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記一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考完試了,成績總算出來了。我才考第四,我夢寐以求的第三名化成一隻天鵝,慢慢地離我而去,飛向了另一個比我更加優秀的主人了。

  我不禁大哭一場,將一切的愁煩惱用淚水衝去,讓我的心平如鏡,凈如純雪,空如低洞。爸爸聽到后,不停的罵我,說我考得不好,沒得前三名。每當我睡覺前,我都反思自己,自己太馬虎,不認真,恨不得打死自己……

  走在寂靜無人的小道上,心裡一片凄涼。小草黃了,大樹枯了,花兒謝了……眼前的一切如墜入萬丈深淵。陰天,多麼悶啊!

  這時,我發現石頭裡有一株小草,它還頑強的活着。我漸漸的陷入沉思“今年雖然沒考好,但是下一次我一定要贏!……”我的心又起死回生,變得更加有活力。

  我要堅強!我要樂觀!我要下次取得更好的成績!!!

  河北省遷安市蔡庄小學六年級:蔡旭華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