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記一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4月1日 天氣:多雲轉小雨 星期二

  今天是4月1號————愚人節,想想今天也是充滿了歡聲笑語,可是這歡聲笑語也是來之不易的,因為還有77天我們就要畢業了,也許這一別,以後就再也見不到,所以我更要珍惜這歡聲笑語了。

  今天早上我可被同學們整慘了。早上,媽媽載我和弟弟妹妹來到學校,我剛踏進班門就感受到了一股不詳一氣。放眼一看,似乎全班同學都盯着我看,不是似乎,是肯定,真尷尬呀!我剛走到座位,我的前桌就對我說了一句“張莉莎,你抽屜里的書都被別班的同學給撕了”。頓時,我驚慌失措,急忙彎腰一看,大喊“切,你們竟然敢騙我!”全班同學異口同聲地說:“張莉莎,愚人節快樂!”我倒吸了一口涼氣。

  今天就這樣被騙了,真丟人哪!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