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記一則之鬥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之鬥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9年11月11日 

  秋風送爽,金秋十月,我們迎來了秋季運動會。今天,是運動會的第一天,想必,大家都非常激動吧!現在,我來為你展示一下我今天捕捉到的鏡頭吧。 

  上午,進行了男女200米預決賽和男女實心球預決賽。我班的女子飛毛腿楊蕊與其他班的強將展開了激烈的“戰鬥”。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她在預賽中以小組第一的好成績,取得了決賽的資格。約莫過了半個小時,女子200米的決賽開始了,同學們大聲地為她尖叫着,結果你猜怎麼樣?她取得了第一名的好名次,同學和老師都去迎接她,她的臉笑得那麼燦爛,老師更是笑得合不攏嘴,當然,也包括同學們。 

  下午的亮點就在男女跳高中了。我班的男子組中的李宇凡與三班的劉軒展開了“一對一”的“戰鬥”。就在最後,李宇凡輸給了劉軒,獲得了第二名,不過他很棒啦!最讓人心情失落的就是女子組了。我班的陳斯妮、滕玉爽和徐蕾,與其他班的女同學靠攏一站,那真可謂小山丘比珠穆朗瑪峰了,不輸才怪。她們三個一一被淘汰,讓二班的王秋瑤得了第一。但是,我不會怪她們,因為她們已經儘力了! 

  加油吧!運動健兒們,你們是最棒的!讓我們喊響口號:團結協助,頑強拼搏,賽出水平,賽出風格!!!…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之鬥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之鬥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