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雲一被風擁抱就哭了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一被風擁抱就哭了_1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雲一被風擁抱就哭了 

  穿流地汽車是美妙的音符, 

  寬敞地街道是縱橫的線譜。 

  轟隆隆地高塔建起新大廈, 

  幸福的陽光開始灑向大地。 

  ——題記

||. 

  晨曦的光亮帶給人無限的期待,潺潺的流水聲似乎有點滴餘韻,悅耳動聽的鳥叫聲在耳畔邊響起,亦似譏諷,天空的蔚藍已經見不着了,暮色中撥開的一絲陰霾,死氣沉沉。指縫間的記憶正一點點的消逝,戰爭的硝煙雖已不覆存在,但點點余痕還在清晰中踱步。 

  ** 

||. 

  喜歡夕陽的美,喜歡靜靜的走在灑滿夕陽的小橋上,靜靜的讓夕陽的餘暉隨意普照在柔弱的心尖上,隨意聞取潺潺的清冽的溪流聲;隨意感受風在夕陽中輕聲的呢喃細語。所有來不及整理的思緒和那些琢磨不透的纏綿的傷感在這樣的意境里淡淡離去。夕陽的美,是一種殘缺的美抑或是遺憾的美。 

喜歡夕陽的美,在空閑的時候,喜歡獨自一人趴在窗前如痴如醉的望着那慢慢墜落的夕陽發獃,想要把沉落前最後的美的驚魂定格成一幅畫,把夕陽的飄渺寫成一首詩,不想讓跌落瞬間的惆悵成為心疼的主要旋律。 

夕陽的蕭瑟映襯着我的哀愁,曾說過,時間是最好的隔膜,通過時間的意志磨練,能把不可能化為可能的動力。 

  ** 

||. 

  “友情似清水、美酒,它洗滌了我的心靈,帶走了我的不快。我重視朋友,但更重視我們彼此之間清水、美酒般的友情。讓清水的友情洗去煩惱,讓美酒的友情飄滿人間。”這是多美的對白。曾幾何時,我用詩一般的語言念給你聽這精彩的對白;如今,我只能抱着這滿懷的憂傷前去感觸。想起我們倆之間的點點滴滴,心湖泛起層層漣漪。 

  還是一如既往,不改往日的慵懶的態度。太陽露出小半邊臉兒,晨風散發著一種慵懶的氣息,一切都顯得懶洋洋的。這是個禮拜天,塵封的記憶被喚醒。因為氣惱,我們倆因小木船事件,而鬧得沸沸揚揚。我迅速收拾好自己的心情,從“藏寶庫”里拿出那被自己揮霍得所剩無幾的小鈔。匆忙洗漱后,朝附近的精品店走去。隨手挑好一個小木船,大筆一揮,包裝好后,就往冉家的方向走去。 

  “叮咚”一聲悅耳的敲門聲。開門的卻是冉的表哥,顧不上和他寒暄幾句,就探頭探腦的張望着眼前的一切。冉家的傢具和貼身用品,早已不見蹤影。唯一看到的幾件早已沒用的物品,橫七豎八的躺在底上,其中還有我送給冉的小熊寶寶。突然,一陣急促的腳步聲隨即而來。 

  “媽,不是叫你不要隨便動我的東西嗎?”冉不滿的說。 

  “那東西有什麼用啊,幾年前的款式了,你喜歡,大街上隨你挑。” 

  冉跑下樓,把東西小心的放進包包。 

  “熙。”你怎麼來了。我一時不知道該怎麼回答這個看似棘手的問題。我一愣一愣的看着她那機械的動作。匆忙說了句“再見”就跑出了那裡。 

  之後她有給我一封信。我隱約記得,看后。我像個失去心愛玩具的孩子蹲在地上號啕大哭起來。身體敗北就敗北吧,內心軟弱就軟弱吧,那時我只想酣暢淋漓的哭一場。 

  風雨過後便是彩虹,我想,我是不是應該把心中的那份對冉的思念埋在心裡的最深處呢。

您正在瀏覽: 雲一被風擁抱就哭了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一被風擁抱就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