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庭教育對孩子的影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教育對孩子的影響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家庭教育對孩子以後的未來有多大的影響?請不要不以為然,家庭教育對孩子的影響非比一般,輕視了對孩子的家庭教育,那麼一些父母可能會後悔一輩子。怎麼不相信嗎?其實,是有很多真人真事的,有些兒時的事情,甚至還影響了一個孩子的一輩子。但是有些事情有些感傷,還是來和你們講一下吧……

  從小有一個女孩,這個女孩原本是一個很活潑可愛的性子,但是她的父母都有一點暴力傾向,對她時不時打罵,因為她父母都相信一句話,叫做“不打不成才”。是的,那個女孩被她父母逼得考上了研究生,就當已經二十五六歲,也是一個很美好的年紀要嫁人的時候。一直乖巧的女兒竟然沒有選擇父母給她找的人,而是去選擇了一個殺人犯!!這讓所有人都大吃一驚,知道是為什麼嗎?就是因為女孩父母幼時對她施與暴力,讓她的心理都開始有些變化。別人都問她為什麼一個堂堂研究生最後和一個殺人犯走在了一起。女孩說,因為他不會打我。多麼令人震驚的回答,就是因為那個殺人犯沒有打過女孩,也是因為幼時受過的暴力行為,讓女孩就這樣草草的選擇了一個殺人犯結婚了。

  這個事情讓不少人甚至斗震驚不理解,那對父母一直很後悔打他們的女兒,可是事情一切都完了,兒時不好好培養他們原本應該很輝煌很成功的女兒,如今一切都已經成定居,再後悔難過也是無用了。

  從這件事情當中我們就可見家庭的教育到底對孩子有多大的影響呢?這就可見一斑了。大家請不要忽視對孩子小時候的教育,有時候這個時候的教育可能是會引導她一生的,望重視起來!

您正在瀏覽: 家庭教育對孩子的影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教育對孩子的影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