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雞公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雞公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雞公山 

  河南省信陽市羊山新區十一小四(一)班 龍鵬宇

  我的家鄉在信陽,這裡是個山清水秀的地方。有四季如春的雞公山,有清澈碧綠的南灣湖,但我最喜歡的還是雞公山。 

  雞公山風景優美,是著名的旅遊勝地。那裡空氣清新,景色迷人。去年六一的時候,我們全家去了雞公山。 

  我們沿着盤山公路來到報曉峰,遠遠望去,報曉峰就像一隻雄雞。我們沿着陡峭的石階,攀着欄杆爬到了山頂,往下一看:哇,好險啊,山谷望不到底,一座座連綿起伏的山峰隱隱約約,雲霧繚繞,就像自己置身於仙境一樣,真是令人心曠神怡! 

  雞公山上還有美麗的大瀑布,瀑布又寬又大,就像一副寬大的珠簾,流水嘩啦啦地傾瀉下來,濺起了千萬朵水花,真想脫下衣服,下去痛痛快快地洗一澡。 

  看,我的家鄉多美呀!我愛我的家鄉! 

  指導教師:曾憲麗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雞公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雞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