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繫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繫一個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臘月懷念一種花;六月心繫一個人。

  六月,似乎已進入初夏吧,似火的驕陽中透着一份緊張,三點一線的日子更加的急促。腳步不停歇間竟悄悄跨越了6.10這個日子。看似平淡無奇,其實……

  ……

  十三年前,在家受盡奶奶折辱的媽媽帶我返回了姥姥家,看着傷心的媽媽,我的心淡然了,從此,冷漠成了自己的常態,以拒人以千里之外的姿態過了整整十三年,淚乾了,心也死了。

  ……

  自從這個極可愛的小姑娘進入了我的生活,一切都開始改變,陽光普照了大地,融化了堅冰,給一汪死水般的心田重新注入生機。

  是她,教會我用發現美的眼光看世界;是她,讓我學會了以微笑面對生活;還是她,讓我感受到了溫暖。或許她就是我夢中的希望女神吧!

  這個6月她將提前離我而去,緊閉了十三年的心門忽的顫抖,敞開。沉睡了十三年的淚水終於不受控制得流下,我,假裝堅強的人,往往不夠堅強,但這一次她又讓我學會了樂觀與豁達,我的世界有了她才多了歡樂與夢想,連眼淚,都是甜的!

  六月,心繫一個人,有好多好多的話要說,到了嘴邊去不知道從何說起了,其實有些話不必說,因為,有一種情叫默默,海誓山盟未必地老天荒,默默相對也有可能天長地久!

  風雨路,我們攜手共度,三色石,牽絆不了進度,憑着各自堅持與領悟,感受互相扶持的幸福;漫長路,慶幸你我共度,三葉草,陪伴着不卻步,不同理念和方式互補,鋪造一條屬於我們驕傲的道路!

  臘月,懷念一種花;六月,心繫一個人;六月,心繫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心繫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繫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