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當男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當男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哈,李小林那滑稽的動作笑死我了。”我坐在電視劇前放聲大學。“沐沐,矜持。”媽媽看到這一幕出聲阻止我繼續笑下去。“媽媽,為什麼,我每次都這樣說我,我性格大大咧咧的,想哭就哭,想笑就笑關矜持什麼事。”我問道。“唉!真不知道怎麼說你了,在公共場合要矜持,笑的時候不要笑太大聲。”媽媽摸摸我的腦袋。“那為什麼男生可以在公共場合大笑,我們女孩子就不行?”我反問。“你是女孩子,女孩子最重要的是矜持,他們是男孩子,他們和你不同。”媽媽認真地說。

  什麼嘛!女孩子就不行,男孩子卻可以。要是我是男生就好了,可偏偏我是個女孩。我心裡不滿的抱怨道。“啊!我為什麼不是男孩子。”我大聲地說了出來。頓時全部人的視線都轉移到我身上,被那麼多人注視着,氣氛很尷尬。隨後班裡爆發出一陣陣笑聲。“哈哈,他想當男孩子。”“當男孩子有什麼好的,真不懂她是怎麼想的。”……此時的我好想找個洞轉進去,好窘迫。

  媽媽說女孩子要是像男孩子那樣,那叫做粗魯。可我一點也不覺得,不就是想當個男生而已嘛!有的女生還剪男生的那種頭髮,甚至跟男生混在一起玩。我們班裡就有一個,胖嘟嘟的,性格大大咧咧,還馬虎。瞧!她又跟那些男生混在一起玩了,跟那些“兄弟”勾肩搭背。“哈哈哈,我講的笑話好笑不?”我很羨慕她,她率真,一點也不做作。

  想想當男生的好處:作業不及格也不會被罵(偶爾罵幾句的那種),不寫作業頂多被罰站(要是女生的話,老師非要說幾句,什麼作為女孩子怎麼不可以完成作業之類的話),還可以不用做家務(又不會被罵,家務活大多數都是女孩子做)。在公共場合大笑別人也不會覺得奇怪(若是女孩,路人一定會用一種奇怪的眼神望着你)……

  想當個男生,啊!下輩子我希望我是男孩子。

您正在瀏覽: 想當男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當男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