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吧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吧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笑(名字,快樂吧的創始者):各位朋友,大家好!這裡是“快樂吧”論壇中心,在生活中,大家必定有又不好說卻又憋得很難受的事情吧!有很多煩惱吧!那麼,就在這裡說出來吧!無論是誰,什麼樣的事情都沒有關係的!! 

燈下的影子(名字,好像很傷心啊):唉……終於能找個說話的地方了。這幾天,我和我父母總是在爭吵,而且都是因為一些小事。就在今天,我家的電視機壞了,爸爸媽媽第一個想到的“罪人”就是我,我冤枉啊!(比竇娥還冤啊,大家一定要相信我哦)我想向他們解釋,他們根本不聽,再加上我很內向,唉……(只有在燈下一個人哭泣了) 

笑:和爸爸媽媽爭吵時很正常的事,可是,你要學會和他們溝通。有了溝通,才有理解;有了溝通,才有快樂;有了溝通,才有幸福……你也一定要學會外向,學會笑口常開,好彩自然來(明顯的《搜神記》看多了)不能總是關上心靈的大門,這樣會使你覺得和他人相隔着一座喜馬拉雅山一樣,加油啊!(說的不錯吧,呵呵,鼓掌啊) 

巴豆(名字,不過看着這個名字,就讓我想起《虹貓藍兔七俠傳》):我是一個真真正正的胖墩兒,在班裡同學們都疏離我,沒人和我玩買還欺負我,而且給我取了一個很難聽的外號……(至於外號嘛!傷心事,不願再提)我很傷心,也減過肥,但是以失敗告終,現在我覺得我自己特別沒用我真的很沒用嗎555555555 

苗條君子(額,無語):你的情況我也經歷過。不過,我可比你開心多了。胖就是胖,外形雖不好看,但是我的內心可是很美麗的。醜小鴨小時候還不是一樣,最後還不是成了白天鵝。不要喪失信心。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要記住:人不是因美麗而可愛,而是因可愛而美麗。加油!(呵呵,不過我正在減肥中,大家有什麼減肥的好方法,一定要告訴我哦) 

靜修:我是一個文靜的人,媽媽說:“沉默是金。”我記住了。可是,我覺得我的成績不錯,為什麼老師和同學都不看重我呢?難道我真的有那麼差勁嗎?誰能告訴我。 

小燕子(她不可能真的和小燕子一樣瘋吧):呵呵!這個嘛……讓我給你講個故事吧,也許對你有幫助: 

  有一個人,實力不錯,工作各方面都好,可老總讓他講一下他的想法的時候,他因為太害羞了,就沒有說。事後,他想:我實力不錯,一定會成功的。可是,一位能力比他差的同事卻成功了。原來,那個人給老總表達了自己的想法,老總很欣賞他。 

  其實,我們要會“推薦自己”。只要我們有實力,又有什麼不敢的呢?不能過分謙虛,但是,千萬要記住:更不能過分驕傲。 

笑(他又來說話了):好了,我們今天的討論結束了。大家一定要知道啊:一份快樂說出來,會帶給更多人快樂;一份悲傷說出了,背上會被大家分擔。打開心靈之門,聞着快樂的芳香;打開心靈之門,讓快樂你我共享。即使你的心裡已經被凍結,也會被大家溫暖的心慢慢融化的。 

(歡呼,鼓掌)

您正在瀏覽: 快樂吧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