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好孤獨,當我找找快樂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孤獨,當我找找快樂吧!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好孤獨,當我找找快樂吧! 標籤:我好孤獨作文 快樂吧作文 找快樂作文 尋找快樂作文

我好孤獨,當我找找快樂吧! 

  我是個孤獨的人,我沒有快樂,我也沒有歡樂!當你在我七歲那年拋棄我,我的心裏面只有仇恨,我真想再次擁有愛,擁有者無私的愛!成全我吧,我只有在這裡才可以找到這無悔的恨,讓我有一雙漂亮的翅膀,再次飛到爸爸你的身邊吧!可不可以呀!我會好好珍惜的,相信我好嗎? 

  當夜深然靜的時候,我會想起你;當我哭泣的時候,我會想起你;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我也會想起你。我的爸爸,不管你做錯什麼,我會原諒你的。媽媽和我講過,一個人是免不了犯錯誤的,只要悔改再也不犯了,這就是一個優秀的人。回來吧!回來吧······ 

  我現在也不知道錯誤的原因是什麼,但是我知道,你們都有自己的傷,有自己的痛。站起來吧!向我揮揮手吧!我需要的是這雙無私無畏的手!回來吧!老爸······ 

  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候好好的珍稀那短暫的時光。回來吧! 

  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懂得愛人?愛,原來是一種經歷,但願人長久。 

  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同一個人,是沒法給你相同的痛苦的。當他重複地傷害你,那個傷口已經習慣了,感覺已經麻木了,無論在給他上海多少次,也遠遠不如第一次受的傷那麼痛了。 

  老爸回來吧!好嗎!幫幫我吧······

您正在瀏覽: 我好孤獨,當我找找快樂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孤獨,當我找找快樂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