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歲月,我多了一份自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歲月,我多了一份自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問,為什麼!”成長的歲月里,我們歷經坎坷,但在困難后,我們又得到了一份智慧。我們又在成長的路上留下了一串腳印。 

  記得那時二年級,因為天生擁有一副好嗓子的我,爸爸媽媽考慮讓我去學習聲樂。因為那時年紀小,對任何事物都充滿了興趣。於是,便高高興興地踏入了音樂的大門。在那兒,也像我們學習一樣,學期末有一場考試,但那兒不叫考試,叫“彙報演出”。每一個同學輪流上台表演,同班的伴舞。 

  第一次上台表演的我,運氣不佳,竟抽到了5號。沒辦法,只好硬着頭皮上了。可是因為沒有準備好,又是第一次演出太緊張了,結果,唱錯歌詞了,舞蹈動作也忘光了。就乾巴巴地站在台上,還好有老師幫我解圍。否則我也不知道我會站在台上多久。 

  從那次以後,我似乎變得發憤圖強,更加用功,更加賣力地練習。忠宇,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成功了!在三年級的彙報演出上,我和以為現在已經考到北京舞蹈學院的師姐一同表演唱——《卓瑪》。我唱歌,她跳舞!不是我自我陶醉,那配合的真是天衣無縫啊!那是的我已經有了不少舞台經驗,所以在表演時發生臨時狀況,我們總能迎刃而解。 

  通過這次彙報演出,我似乎覺得我的生活變得十分有情趣,處處有音樂。同時最重要的是,我找到了“自信”!這個“自信”還真是神通廣大。它促使我成功的考過了聲樂九級;促使我在比賽中獲得名次…… 

  在成長的路上,有坎坷,有歡笑,但風雨過後才會有彩虹,而在彩虹的背後才會有迷人的微笑!有付出才會有收穫!因為我付出了,所以我得到了一位求之不得的朋友——自信。我相信“自信"會伴隨我成長,與我一同經歷風風雨雨,一同享受成功帶來的無窮喜悅!

您正在瀏覽: 成長歲月,我多了一份自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歲月,我多了一份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