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曾經的曾經,你我不在一起,現在你卻離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曾經,你我不在一起,現在你卻離開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的曾經,你我不在一起,現在你卻離開 標籤:曾經的曾經作文 在你我身邊作文 我們的曾經作文 在一起作文

是嗎?你走了,意味着我失去了一個朋友,你說,我能和誰做朋友呢?你應該先告訴我再走,行嗎?不行,你已經走了,我說這麼多有什麼用? 

  慧,我早已沒了心情上網了,我放棄了一切,想讓你回來,可是,是兩年後,所以我寫的篇章都是為了你…… 

  曾經的曾經,你和麗和鈺玩的很好,我和利和宇玩的很好,我們都處在不同的世界,不同的友誼讓我們先經歷了一回。可是到了最終的盡頭,我們兩走到一起,成為什麼都能說的好朋友,死黨。我總叫你慧,你總叫我昕,我們兩很要好,昨天,昨天你還在吉水,可現在,現在你就在北京了,你叫我怎麼珍藏這段友誼。你說過,兩年後,會回來,可是我們都快進高中了,那個時候你還記得我嗎,記得我昨天送你的那個定心中國結嗎? 

  我們的友誼怎麼割捨,怎麼珍藏,怎麼繼續?我問你? 

  你回答不了我,159開頭這個手機號碼,我決定,讓它成為我心中最重要的一攢數字;“請注意,後面有人在悄悄注視你!”我決定,讓它成為我心中最重要的一句話;那甜蜜溫柔文靜的微笑,我決定,讓它成為我心中最重要的一幅畫;捲舌的美式THANK YOU,我決定讓它成為我心中最好聽的一句英語……還有許多我要珍藏,短暫的兩個月的相處,卻讓我收藏了不少。 

  你是個可愛善良聰明的女孩,是我的好朋友,是我的摯愛,是我的伴侶,啊!慧,你那麼可愛,我會記住你的,我在這個夏天,時刻都會祭奠着我們快要熄滅的約定。真的,兩年,很難熬,如果你還在我的身邊,我敢說,兩年就如兩秒,很快,但,你不在在我的身邊。 

  中午,我想起了你昨天說的話,我發了個信息給你: 

  肖慧,你現在在去往北京的火車上了吧?我昨天給你的中國結,就送給你吧,有了它,你會幸運的,你不用再跟着我倒霉了。BY:想念你的昕 

  很快,幾十秒后,手機鈴聲響了,慧來信息了: 

  我在火車上,我最最最親愛的張昕婷,BYE了! 

  簡短的幾句話,我很感動。下雨,又下雨了,我只好趴在陽台上淋着雨,哭了,分不清是雨水還是淚水覆蓋了我的臉! 

  不想繼續寫了,寫也寫不完我對你的不舍,寫也寫不完我對你的依戀,寫也寫不我那我對你的深情…… 

  哥哥說,高一原以為很漫長 ,可過就這麼過了;我說,初一原以為很漫長,可過也就這麼過了。哥哥說昨天這最後一天,他沒好好珍惜皮亞青給他照相,他很後悔;我呢?我什麼都珍惜了,卻珍惜不了那段友誼…… 

  Separation 、Does not mean that End

  BYE 慧 我最最最親愛的慧 

  BY:想念你的昕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曾經,你我不在一起,現在你卻離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曾經,你我不在一起,現在你卻離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