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歲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歲月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時光如有光速般快慢,匆匆的離我而去。童年已經漸漸離開了我的世界,它變成了我最美好的回憶。

  童年是多麼的豐富多彩,是多麼值得一個人去回憶啊!

  我從一個胚胎進化成了一個女孩,這驚人的過程是多麼的精彩。一個無知但又很天真的女孩,慢慢走向成熟,這中間的時光是多麼的短暫,但這麼短暫的時光里卻發生了很多無聊的往事,想都想不完。

  小時候的我如同一個假小子,雖然性格很孤僻,但又很調皮。回憶往事,我總愛與男同學玩耍,你追我趕的,每一天都玩得滿頭大汗,媽媽見了總會罵幾句。但現在長大了,大家都說我是大姑娘了,懂得打扮,懂得讓自己有好的形象與好的性格。不再是童年是那樣的無知與天真了。

  當今世界上,應該沒有比時間過得更快的東西了吧!時間總是走的無影無蹤,無色無味。過一年如一日,少年的我很快就會走向青春,走向更加成熟的道路上漫步!

  甌北三中初一:陳彬彬

您正在瀏覽: 成長歲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