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起快樂吧!(1) 9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快樂吧!(1)_9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50字  編輯:得得9

無奈......還是無奈...... 

  早就和朋友約好了,今天下午又出去溜冰.當我跟父母提起這事的時候,沒想到他們的反應那麼大,我真懊悔自己當時那般衝動答應朋友.我其實挺不甘心的,上個星期怎麼可以?而且星期五我還拿回了一張獎狀和證書,都是一等獎的耶,換一個下午出去玩都不行嗎? 

  屬於我們這個年齡的逆反心理,在我身上也並不例外.我很不開心,但我也知道爸媽是為了我好,現在外面壞人多,爸媽這麼擔心也是必要的,我當然要謝謝他們了.但是,我還是很想去,我也不小了,這點安全意識我還是懂的,而且有天橋,也不只我一個人,雖然安全隱患是存在的,但我想我還是能機靈應對的吧. 

  挨過了1點,我寫了張紙條放在媽媽床頭,我是要去小店告訴她們,我不去了.沒想到只有林一個人在,我跟她寒暄一番,然後來到院子下面聊天,因為媽媽還在睡覺,我不想打擾她,後來聊着聊着,媽媽下來了,然後林想讓我去,就去跟我媽說,沒想到遭到反對與排斥,而且反應還相當大,然後我們就上來了,不過很快又下去了.林在小店打了個電話給我媽,說是去照大頭貼,媽媽勉強答應了,說3點要回來.我還是答應了. 

  3點?趕快走.不然沒時間了.我們本來要去照大頭貼的,但是看到溜冰的人不多,而且還有一些時間,就進去溜了,媽媽呀,我不是故意要冒犯您的啊.剛進去沒多久,就聽見有人在喊"HT,HT"(我的名字簡拼)循聲望去,原來是艾琪啊.哦對,那時林進去了,我還沒進去,然後我就跑到外面,叫艾琪.後來艾琪下來了,還有黃J,艾琪也進來溜了,黃J太小了,不敢進.我在整個場子的女生裡面,算是厲害的了,因為裡面的女生除了5.2班的有幾個人還可以,其它的簡直不可恭維,連最基本的走都不會.溜啊溜,溜啊溜,感覺真的好棒哦! 

  艾琪和林也不是很會,都是我拉着走的,而且兩個人啊,100%的累贅啊,拉得我的手都酸了,乾脆放手,讓她們自己溜.結果不甚好,反之很差,超多次差點摔,還是我教她們如何剎車后,效果好了點.我很喜歡去沖滑坡,感覺很棒!可是他們兩個都不敢,我饒大圈,她們饒內圈,我都追得上她們. 

  3:30了,哎呀,跟艾琪她們一起玩都忘了時間.艾琪在黃J的催促下,就走了,我們也要走了.可是,跟我媽說的不是照大頭貼嗎?光和艾琪溜冰了,都沒去照,本來不打算照了,但林說我們不是說照大頭貼嗎?沒照,那不就成了借口?我們就馬上找了一家相館,去照大頭貼了.

您正在瀏覽: 一起快樂吧!(1)9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快樂吧!(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