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起快樂吧!(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快樂吧!(2)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最前面的可能有點跑題哦,但是我也要澄清一下我真實的想法. 

  剛剛說到我們去照大頭貼了,可憐艾琪走了,就我和林.我們去了一家裡面一點的店子,我進去后就想起來了,這家相館光線超暗的,以前和雯來過,照出來的效果超慘,不過,總不能虛度此行吧!我們還是坐下,翻着那些相框譜,在紙上寫着.一共20張,我們打算一人寫10張.可是那些相框有的超白痴,好難選哦!不過,我們當然有心儀的類型啊,還有一些是合照用的. 

  過了10餘分鐘,我們終於選好了,然後那個阿姨就把她輸入電腦裡面,輸完后,我們就可以照了.好慘哦,鏡頭上的東西都是反的,連字都是,可憐我們在這照的人了.第一張是林的,相框選的還可以,她照,我幫她按,我蹲着,看上面的鏡子,好好玩哦!卡完第一張,還是她的,因為前面幾張都是她先選的.不過還蠻有眼光的,選得都還蠻好的.後來就開始有我選的相框了.有我們都超喜歡星星的相框,有一張超棒的星星相框,我們寫了兩個一樣的編碼,可是剛好那個不行,我們又重新選了兩個. 

  照了幾張單獨照之後,很多很大空間的相框顯現,我們就照合照,超好玩的,因為那屏幕上是反的,我們做的動作和手勢都超彆扭,我有幾張戴了眼鏡,超好笑的.有些星星的相框超好看,可惜她照了,我也有星星的相框,照啊照,很少重來的,直接就卡,直接就過.不像我有一次,NG了超多次,不過後來還照出來的還可以.過了不是N久,但也比較長的時間后,我們照完了.老闆阿姨就接上打印機的插口,把剛才照的相片都打印下來.過了N久,終於打完了,上了一層光滑的膜,再切邊,一封大頭貼就完工了,我們拿着成品,樂呵呵地回家了.我一看手錶,啊!快4點了耶,我催着林,急忙往家趕.走到一個路口,她說過馬路比較快,我說,就算車少,就算趕時間,也不能走那麼危險的地方.然後,我們從天橋的懷抱回到家的臂灣,她在小店買了一些零食,然後陪我回家,剛上來沒多久,就走了. 

  唉,要那麼急嗎?就算4點了,也不用那麼急吧!我背負着更重大的代價啊!

您正在瀏覽: 一起快樂吧!(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快樂吧!(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