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歲月,我多了一份堅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歲月,我多了一份堅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無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識燕歸來。”這是大詩人晏殊在《浣溪沙》中寫道的。

  讓我們不由的驚嘆時間的短暫,時間就在我們不知不覺中過去了。在這漫長的。

  成長歲月中,我多了一份堅強。

  剛升上初中,我們都知道有着一項艱巨的任務等着我們,那就是軍訓了。聽師兄、師姐們說軍訓十分艱苦,使得我們都十分害怕,因為畢竟我們才第一次踏進中學的大門,剛接觸初中的生活。但,這一點小挫折就能打垮我們嗎?遇到困難我們就要退縮嗎?不,不會的!

  軍訓期間,我們在烈日下步操,我們在運動場上打拳,我們在風雨中跑步……雖說辛苦,但,我們堅持下來了。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便是那一次。

  記得那一次,我們照常的在烈日下訓練着,忽然間,天上的烏雲都跑了過來,隨着天公的一聲吼叫,剎那間就下起了連綿細雨,但,我們仍然堅持着。隨着雨越下越大,別的班都去避雨了,我清楚地記得教官當時問了我們一句:“怕嗎?”我們異口同聲地說:“不怕!”運動場上,只留下我們的班繼續訓練,一句句“不,我們不怕!”的話語振奮着人心。即使我們的身都濕了,但我們毫不介意,因為我們很堅強!雨雖然沒有停,但我們仍堅持着,因為我們很堅強!風雨中我多了一份堅強。

  陽光總在風雨後,雨後總能見彩虹,風雨中我學會了堅持。成長歲月里,我很自豪,因為我多了一份堅強!

  初一:李穎琳

您正在瀏覽: 成長歲月,我多了一份堅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歲月,我多了一份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