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歲月,我多了一份堅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歲月,我多了一份堅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稚嫩的瞳孔中,有着無限的蓬勃和堅定,似乎要吞噬一切想要的東西,貪婪的慾望化成了一團團燃燒的火焰,用自己的力量完成一切使命,讓依賴,稚嫩和脆弱一起埋藏在心靈深處,此時的青年飽經了春之蓬勃和夏之繁盛,渾身都流露着一種對世俗悲歡攏攘的孤傲,和不經意繁華俗世的颯爽,只有展示自己,堅強自己,才能走出稚嫩,衝出盲從! 

  多少次遭受挫折,卻從不流淚,多少次寂寞孤獨,卻從不灰心,未知和黑暗的恐懼曾一次次撞擊着我脆弱的心靈,想要抓住什麼以支撐自己快要枯涸的意志,卻什麼也得不到,無盡的黑暗使自己盲從地徘徊着,走着,走着,快要溢出眼眶的淚水不見了,可愛的孩子終於明白了一切,眼中的稚嫩消逝了,有的只是無比的堅定與覺悟,不再徘徊,慌亂的腳步停下了,邁着穩重的步伐與無盡的黑暗做最後一次抗爭,枯涸的意志再一次飽滿,終於,堅定的意志迎來了天際第一縷曙光,孩子滿欣歡喜地走出去,他想變回童年時代,可是,他發現自己變了,變成熟了,變穩重了,變得不再幼稚和偏激了,孩子接受了事實——青年,從此青年漸漸地走向自己的目標,追尋小時候從來沒有的慾望,青年一次次堅強,一次次成功,又再一次爬向更高的山顛…… 

  如今的我,就是那青年,有着怒放的生命和堅強的意志,不再迷茫,不再困惑,用我自己的畫筆,為我自己的生命添上耀眼的光環,是堅強發跡了我!我不會再回頭看看童年時的無知與幼稚,現在,我只需向前走,迎接一個個需要挑戰的靈魂,用我堅定的意志,去戰勝一切! 

  當意志倒下的時候,生命也就不再屹立,歪歪斜斜的身影又怎耐得,秋葉蕭瑟,晚來風急,垂下頭顱,只是為了讓思想揚起,你若有一個不屈的靈魂,那麼腳下就會有一片堅實的土地!

您正在瀏覽: 成長歲月,我多了一份堅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歲月,我多了一份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