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天的到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到來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季節,它邁着輕快的步伐來了。悄悄地來了,愉快的來了,給城市帶來了一絲寒意。“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這句話說得意思就是冬天來了,春天就快到了。為什麼冬天走的這麼快,悄悄地來,悄悄地走。

  冬天,有兩個最明顯的標質:寒風和雪。寒風和雪都很喜歡欺負人,凍的人們瑟瑟發抖,他們天天自由自在。寒風想來就來,想走就走,雪也是。

  雖然冬天很冷,可我還是喜歡冬天。悄悄地來,悄悄地走,是它的一貫風格。誰也無法發回答,它是什麼時候來,什麼時候走的。

  冬天時,天空中除了可以見到幾隻覓食的麻雀外,再也見不到別的鳥類;小動物們有的都去冬眠了,天空顯得格外冷清。

  雪可不喜歡冷清的天空,一看到天冬空格外冷清,就來到這裡,讓天空充滿雪,格外美觀。

  冬天,悄悄地來了,可它也會悄悄地走,雖然它在的時日不長,但是,下一個冬天還會如約而至的!

  初一:寂寞時的思念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到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到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