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這冬天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這冬天裡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些天,天氣逐漸變冷,秋姑娘漸漸離開了我們,冬爺爺又慢慢地來到我們身邊,讓我感到一絲涼意。 

  有的人喜歡鳥語花香的春天、有的人喜歡赤日炎炎的夏天、有的人喜歡碩果累累的秋天、但我不喜歡銀裝素裹的冬天。 

  我不喜歡冬天,不為別的,就因為太冷,讓我覺得這原本奇妙的世界變得那麼僵硬無力,整個世界都木木地閉上了雙眼,安靜地冬眠。立在窗邊定眼向窗外望去,樹上的葉子雖沒掉光,但樹木卻顯得如此憔悴,街道上行人和車輛寥寥無幾,偶爾聽到大笑聲,但僅僅一秒不到,瞬間萬物奄奄一息。這時汽車呼嘯而過的聲音和喇鳴聲,再大也喚不醒沉睡的一切。

  慢長的冬天使的我們很難堅熬。 

  星期一的早上,北風颳得厲害,氣溫在這幾天都沒有爬過0度。同學們在喝飽北風以後,一個個都吸溜着兩串鼻涕,陸陸續續地走進教室,自顧自地上起早自修來。瞧這些人,臉被凍得青紫,雙手發僵,讀出來的課文也被凍得結實,聲音才傳出嘴邊幾厘米,就跌落在地下。一時間教室里靜得可怕,我巴不得這冬天馬上過去。讓它把我們的那兩條龍收回。

  當我說出這句話,這個冬天就好像變快了一樣。 

  和煦的春光給我們帶來溫暖,飄飛的柳絮給我們帶來冬意。對,還有遠處的榆葉梅。春的養料給了它們滋潤,它們爭先恐後地綻放在這“冬天”的世界里。 

  一絲細雨柔柔地飄落在桌前,我伸出手想接它們,它又輕巧地避開了。一種快感湧上心頭,推開門,步入了另一世界。 

  晚上我爬在床上睡不着,望着那白茫茫的銀河,靜靜地躺在湛藍的天空中,燦爛的星群在銀河裡閃動,像是無數漂在河上的航標燈。 

  冬天,非常寒冷。說實話,我不希望它來臨,可是它來臨時,我卻有異樣的感覺。

  啊,我愛冬天,因為,冬天“疾風知勁草”。

您正在瀏覽: 在這冬天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這冬天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