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珍愛白色的冬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愛白色的冬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歡心鼓舞的背上書包,踩着嘎吱嘎吱作響的雪地,張大着嘴,讓潔白的雪花飄進我的嘴巴,甜甜的,涼絲絲的。我想又可以和同學們打雪仗,堆雪人了!可是,在爸爸送我上學的路上,看到的景象卻讓我非常失落。 

  雪,不像我在遠處看到的那麼潔白,因為,街路兩旁的煙囪冒出的黑煙,就想一個個邪惡的魔法師,張牙舞爪的把潔白的雪包圍了,它更遮擋了冬天純凈的天空。街路上奔跑的汽車屁股後面,也冒着一股股的白煙,空氣中瀰漫著尾氣的味道,爸爸讓我趕緊的把嘴捂上,可我還是被嗆的咳嗽了幾聲,隨着陽光的照射,雪慢慢的融化了,卻變成一灘灘的黑水。濺到行人的鞋上,褲子上。 

  看到這些,我的好心情徹底消失了!我多希望哈爾濱的冬天永遠像一片不融化的雪花,晶瑩剔透,潔白無暇。讓我們珍惜環境吧,還哈爾濱冬天潔白的顏色!

您正在瀏覽: 珍愛白色的冬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愛白色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