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快手上看見有人在包餃子,餃子做得很漂亮,我也想做了。自從上次中秋節就再也沒有吃餃子了,如今看到餃子,我特別懷念那個味道。“媽媽,我們今天吃餃子好不好?”我問。“不好,要吃自已去買,我沒空。”媽媽毫不留情地說。我身上沒有錢,問媽媽要,她肯定不會給的。我心裡特別特別委屈,我就是想吃餃子而已。不能吃餃子,我心裡難過,最近我和媽媽的關係特別不好,我說買這個,她說那個,還說了一大堆批評我的話。以前我們很和睦的,現在媽媽的脾氣越來越差。

  “不就是想吃餃子嗎?一個小小的要求都不滿足我。”我坐在河邊,說著還往河裡扔石子。“哼,討厭你。”“討厭誰呀?”小優突然從我身後冒出來,嚇了我一跳。“啊!你不知道人嚇人嚇死人啊!”我拍拍胸口。小優朝我翻了兩個大大的白眼,隨後坐在我旁邊,“這麼,不開心?”小優問。“別提了,今天我想吃餃子,我媽媽不買,最近她老是沖我發脾氣。”我唉聲嘆氣地說。小優同情的看了我一眼,“:唉,真替你悲哀。”“小優有沒有零花錢啊?放假這幾天她都不給我零花錢,整天喝粥喝粥,我都不想吃。”我抓着小優的手。“叫一聲小優姐來聽聽。”小優調戲我說。我立馬就放開了她的手,“不可能的事,你死心吧。要麼請我吃雪糕,要麼絕交,你選一個吧。”我無趣的說。“真拿你沒辦法,走吧,我請客。”小優無奈。

  “小優,不愧是我的死黨兼好友。”我一邊舔雪糕一邊說。小優看了看錢包,“大小姐,錢都被你花完了,下次留情點。”看到小優快哭出來的樣子,我差點沒把剛才的雪糕吐出來,“哈哈,小優,你不知道你此時有多滑稽……”此時的小優帶着鴨舌帽,翻着錢包,還站在凳子上數錢。

您正在瀏覽: 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