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過得很不開心。

  早上醒來,發現已經是十一點了,天啊!我這是睡得有多死,調了鬧鐘還不醒。看着鏡子中的我,頭髮亂糟糟的,臉上還有個印,應該是睡到書上落下來的睡佷。我床上放着很多書,都是放在枕頭旁邊的,你問我為什麼在床頭放書?我就告訴你“因為晚上有時會睡不着,看看書解解悶。看書了我大概都會睡着,而且都睡得很死。”

  下樓時,媽媽看見我臉上的印痕,問我昨天晚上幹嘛了?把臉弄成那樣?我隨便答了幾句。媽媽也沒在追問下去。

  下午,媽媽和我一起去叫學費,看到街上有很多漂亮的衣服,我很想買,可媽媽卻說,買什麼買,快要開學了,你穿校服就好了。不必要浪費那些錢在你身說。我聽了媽媽的話不高興了,我便離開媽媽,走回家了。

  看看家裡的她體恤,少得可憐,只有兩件,再看看褲子,也是兩件,本來還想在開學那天穿得美美的,看來要泡湯了。

  手機發來一條短信,原來是扣月租了,手機里沒錢了,我就跟媽媽說“媽媽交話費。”我原以為媽媽會給我錢去交話費,沒想到,她卻說“交什麼話費啊!你那個卡我看不用了,把我的給你,我再去買一個卡,反正我也不想要我的卡了。”我聽了非常生氣,但卻沒說什麼,只能靜靜地看小說。今天晚飯由我來煮,你不煮,我真的生氣了,不給我買衣服,不給我充話費就算了,還吩咐我做這做那的。我一氣之下,就不做飯了。玩手機,不說話。

  今天真的很不開心!!!

您正在瀏覽: 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