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筆(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2)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又看見HXH同志了,她那時在和幾個人在樓道口上拉拉扯扯的。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了,竟然不知覺的小聲嘀咕了兩個字:“瘋子”... 

  是的,要是在以前,我是絕對不會原諒自己這麼貶低自己的朋友,呵呵,或許現在“朋友”兩個字要打上引號吧...在小學畢業的暑假期間,我思考了許多東西,許多事情。我想把小學的一切在步入一個新的學校之前拋入腦後。可是,我失敗了,直到現在,我還是不停着想那6年間,同學們所給予我的喜悅,歡笑...等等。 

  一切的一切,都是過去了。總告誡自己不要再提,可還是忍俊不禁的說上個一兩句... 

  好吧,說說現在吧。 

  對於現在我還是滿足的,主要是我們全班只有三分之一是女生,咱們的女生之間人際比別的班少多了。在才上初中那會,我和老媽抱怨在我們班女生是屬於"珍惜保護動物”的時候。老媽竟然講什麼男生多了好,女生給別的班人欺負了,有男生擋着。 

  天啊...就我們班男的那樣...一個個跟小鳥樣的,除了幾個類似豬八戒體型的,就沒啥強壯的了。我們當巾幗英雄保護他們還差不多..不過雖然講女生較少,但人都還不錯.. 

  以上是我才開學時的想法,但是後來.... 

  比如說舒爽...她調座位到我後面來的時候,情緒很不好,竟然有一天罵我,講我這個不好那個不好,坐在我後面真倒霉之類的話..當時我沒說什麼,心裡倒不平衡,她憑什麼講我?我又沒惹她,她不想做我後面,我還不想做她前面呢!再講,又不是我讓她座我前面的,搞笑的很哎...還罵起我來了啊,毛病的很!當時心裡很生氣,是的,要是以我小時候的脾氣,我百分之一百的揍她。她怎麼能那麼說話?畢竟是同學,我那時都不熟識她啊..後來的幾個月里,我找她說話她帶理不理的,還經常說我不好之類的話,我都不懂我哪兒惹她了...於是,矛盾激化,她上課總埋怨我頭太高,她看不見,叫我把頭一低再低,最後低到下巴挨着課桌她才叫停,我當然忍無可忍,和她鬥了幾句嘴,她也不甘示弱...在那個時候,我經常和旁邊的幾個男同學下課開玩笑,而舒爽見我們玩得起勁,就開始教訓我,說我這樣不像女孩子,太瘋瘋傻傻的了,還不停的指責我....呵呵,我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她還真多管閑事啊,再說了,她有啥資格教訓我?這個人還真有意思的很啊....當然,在後來的日子裡,她不知怎麼的,被我們這些孩子傳染了,也漸漸收起了嚴肅和不可接近的性格,現在也經常嘻嘻哈哈的了,對我比以前友善多了.. 

  是的,人總會變,好的會變壞的,就像HXH。當然,不可接近的會變成友好善意的,一切都在變。 

  呵呵,在這個世界,什麼都可能發生,上帝或許會不時的跟你開個玩笑。 

  HXH同志,我相信,當你中考落榜時,你才懂得你的所作所為是多麼的頑固..

您正在瀏覽: 隨筆(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