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隨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很喜歡獨自一人,無所顧忌地把書堆得到處都是,可以不用整理零亂的房間,閉着眼就能找到任何自己喜歡看的書,沒有約束,沒有喧鬧,讓流水般的日子在我的手裡慢慢的逝去。 

  有時候好想一個人生活,躲得遠遠的,讓那些世俗的東西都見鬼去吧,每天在太陽的第一縷陽光中醒來,在沉寂的夜色中睡去,沒有人會擾亂你的生活,更不會有人會注意你,這樣的生活雖平淡無奇,卻處處透着一種無拘和自由。 

  於是我學會了沉默,沉默的連我自己都曾懷疑我是否有病,我變得對周圍的一切漠不在乎,我又能在乎什麼呢?每天都生活在虛偽里,我怕別人了解我,我也不想去了解別人,我眼中的生活是簡單而溫馨的,但現實並非我所願,我的失望大於惱怒。 

  這樣的世界,這樣的生活,我用一個字來形容它,那就是——累,也只有這一個字能形容它,每天背着沉重的書包,去那沒有生機的校園,每時每刻都在忙碌着,沒有方向,只有匆匆從我們指尖溜走的時間和那一聲聲嘆息,留給你無盡的懊惱。 

  有時候我幻想着,如果人沒有了思想,朋友間沒有相互利用,人們之間沒有了相互猜疑……,但這怎麼可能呢,人與人之間永遠都存在一種欺騙的關係,直到你沒有了剩餘價值。 

  在沉默中醒來,又在沉默中睡去,我喜歡這樣的生活,卻不敢奢望這樣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生活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