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的變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變化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嘰喳……嘰嘰喳喳……”聽,是大自然的聲音!這不正是迎來新的一年,新的一天的第一首交響樂嗎?多麼自然,多麼美妙,多麼令人陶醉的天籟之音啊! 

  新的世紀,新的春天,花兒穿上了新裝,青蛙唱起了新歌,蝴蝶也跳起了新舞。看,嶄新的大街上,孩子們穿着新衣服,正活蹦亂跳地玩耍着。學生們也背上了新書包,興高采烈地向學校跑去。一旁的大人們笑逐言開,邁着輕快的腳步走向全新的一天。 

  看着眼前的一幕幕,我不禁浮想聯翩: 

  幾年前,這裡的花草都垂頭喪氣。楊樹上的葉子彷彿受了什麼打擊似的,那麼憔悴,那麼無力。大街上的行人大多神情嚴肅,好像被惹惱了,氣勢洶洶地走着。聽,那間屋子裡不時傳來一句句不堪入耳的辱罵聲,一陣陣委屈無助的哭聲。看,那小巷的一邊有個算卦的老婦人在“王婆賣瓜——自賣自誇”呢!更令人感到可笑的是還真有一群無知的人圍上去看熱鬧。 

  …… 

  時光飛逝,幾年的時間一眨眼就過去了。這幾年就像是做了一場噩夢,但我們卻在夢境中獲得了重生。如今這裡是多麼富有生機,多麼溫馨快樂呀!再也沒有夢中的傷感,再也沒有夢中的憂愁,再也沒有夢中的冷清了。面對此情此景,我真有點不可思議. 

  一朵朵鮮花含苞待放,一株株小草昂首挺胸,一棵棵大樹蒼翠欲滴。大街上的人們不再那麼冷酷無情,反而交談甚歡。家人之間也用微笑取代了憤怒,嬉笑的聲音淹沒了先前的一切。 

  環境變了,變生機了,更變美好了;人們變了,變熱情了,更變文明了;祖國也變了,變富強了,更變偉大了。“繼往開來的領路人帶領我們走進新時代,高舉旗幟開創未來……”耳邊忽然傳來這首振奮人心的樂曲,我頓時心潮澎湃、興奮不已。偉大的人們啊,讓我們高舉祖國的旗幟,共創那美好的新時代吧!

您正在瀏覽: 新的變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