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步步驚心(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步步驚心(二)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步步驚心(二) 標籤:驚心動魄作文 步步高作文

   “你沒事吧”,八阿哥說,我都快擔心死了。“我沒事。”我顫抖地說。我心裡想:完了不小心穿越過來也就算了,還要跟這個莫名其妙的八阿哥結婚,真是倒霉啊!我一定要在結婚之前回去,我不要呆在這恐怖的地方。 

   八阿哥說:“快睡吧!”我輕輕的躺下去漸漸地進入了夢香。 

   等我醒來時,一堆人站在我面前,我問:“他們是誰?”八阿哥說:“我來給你講,這是你的額娘和阿瑪,那是你的姐姐劉紫泰若軒,他是十阿哥,他是五阿哥,他是十四阿哥,我跟你們講,她掉進井裡誰都不記得了。”“啊,不會吧!沒關係,讓她慢慢好吧。”他們說。我阿瑪說:“讓她靜一靜,我們都出去。” 

   八阿哥把我抱起來,放在門口椅子上讓我曬太陽,又端了一碗粥,一口一口的喂我喝,過了正午把我抱回床上,親了我一口說:“好好睡。”

   我覺得好幸福,以前從來也沒有人這麼關心我,我真是因禍得福,可是我還是必須回去,我該怎麼回去呢? 

  …………………………………………………………………………………………… 

我會想出什麼辦法回去,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步步驚心(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步步驚心(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