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上學路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學路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陽光溫和,歲月靜好。早晨的陽光是希望之光,那代表着新一天的未知及希望。對那個從前我多次路過卻僅僅只進去過兩次的那個學校,我帶着無限的憧憬。在昨晚入睡前我就幻想着新學校的老師同學會如何。我不禁眯起了眼偷偷地笑開了。

  因為對新學校的陌生,今早我特地叫了比我大一屆的鄰居學姐同我一塊上路。學姐雖一句話都沒有介紹初中,可我的腦海中彷彿卻是有人在告訴我,那個聲音一遍遍地在腦海中回蕩着:“新初中有熱情如火的學長學姐會向你介紹學校……初中的男老師長得高大挺拔,女老師嬌俏無雙,同學一個比一個可愛……食堂里的食物既便宜又美味……那裡還有乾淨明亮的教室,設備先進的投影機,足夠大的操場……”學姐冷冷地瞥我一眼,問:“傻樂什麼呢?”我忙說沒什麼。

  思緒又不禁飄回了昨晚,着睡衣的我在漆黑的暗夜中笑開了花,嘴上仍不停地自說自話,腦中對初中的各種幻想如同決了堤的洪水般止不住。“那兒會有什麼呢?會有冷冷的氣質女嗎?還是同我一樣傻樂的女孩?會有善解人意肯為我指導畫畫的老師嗎?還是有嚴肅面具下一顆柔軟的心?那裡有酷酷的學長讓我痴迷嗎?抑或者是同我一起八卦的暖心大姐姐?”那些止不住的美好憧憬幾欲要將我湮沒,也將我的陣陣睡意全部沖走。翻來輾去,終在深夜中忍不住掩上眼帘。窗外的月光如水,是與我一起痴心妄想的同伴。

  “嘿,學校到了。”學姐出聲提醒,將我從思緒中拉回。我沖她一笑,推着自行車走進了這所將伴我三年時光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上學路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學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