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一株麥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株麥苗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株麥苗,我現在只是一顆種子,被人放進了泥土媽媽的懷抱。我喜歡泥土的味道,濕濕的。當第一次春雨來臨,那調皮的雨滴成群結伴的,它們乘着風之傘來到了人間,我貪婪的吮吸着它們送給我的禮物,水珠。它們滋潤着我,每次都感到甜滋滋的。我在等什麼?哦!我在等春風把我喚醒。春風輕拂過我的身軀,我在生長,我欣喜地破土而出,舒展着我沉睡已久的身軀,看到了那萬紫千紅的世界:翠綠的小草偷偷地鑽出來,那燕子用靈巧的身軀輕盈的畫出精美的弧線,河水潺潺,是綠色的,春天就在一片綠色中悄悄地走了,我驚喜的發現我又長高了。 

  夏天,炎熱的大地被太陽炙烤着,河水遄急地流着,河邊的小草長得正茂,就連夏天的雨也那麼急,嘩啦嘩啦。大地上的一切都生機勃勃,但顯得急促,緊張。我呢?我在陽光的嫵媚之下,在夏雨的洗禮之下,我變得,不再脆弱,我感面對亮得刺眼的陽光,因為他能讓我感到溫暖:我感面對傾盆大雨,因為他能讓我感到清爽,在不斷的儲存能量中,在不斷地拼搏當中,紅色陪我匆匆告別了夏天,也許夏天就這樣匆匆吧! 

  秋,我也穿上了金色的衣衫,眼前一片金色,但不像夏天那麼刺眼。金燦燦的。果實吊滿枝頭,農民揮汗如雨的在田裡收割莊稼。我把在夏天儲存的能量都釋放出來了,我也果實累累,我終於懂得人類常說地“一份耕耘,一份收穫”我隨着秋風的搖擺,麥浪滾滾,那是我在驕傲的在向人們展示我最後的風采。深秋,秋風蕭瑟,我不再膽寒:雨如漂泊,我不再。但我知道,北風一刮,我的生命就完結了,我不害怕。生命正是如此,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最美好的總是開始。 

 我又被埋進土裡,看着那傲骨的梅花,看着那紛飛的大雪...... 

 我等待着,等待着那片綠色把我喚醒......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株麥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株麥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