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星星的世界是藍的(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的世界是藍的(1)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星的天空是藍的(1) 

 想報名的人趕快報哦,下面是主人公的介紹。 

————————————華麗麗的分割線———————————— 

出場人簡介:(女生) 

  呂星星,女,青楓高中一年級,16歲,不可愛很野蠻,不過粉漂亮滴哦,眾男生追求者之一,科科成績也相當good的。 

  蘇晴,女,17歲,青楓高中一年級,呂星星的死黨,鬼主意多,蠻漂亮,眾男生追求者之一,成績好。 

  林靜萱,女,16歲,青楓高中一年級,是呂星星和蘇晴的死黨,大方得體,很漂亮,眾男生追求者之一,成績好。 

(男生): 

  藍恬瑞,男,17歲,青楓高中二年級,大企業的承繼人,超級帥、酷,追求他的女生可以從地球排到銀河,再從銀河排到地球。 

  藍澤,男,17歲,青楓高中二年級,星星的表哥,人也很帥、酷,曾經是青楓高中的校草(自從藍恬瑞來后),不過還是有N多MM追求他的哦。 

  藍庭軒,男,17歲,青楓高中二年級,大企業繼承人,也很帥、酷,是一位像不二一樣的溫柔王子哦,N多MM追他的哦。 

附加人物: 

 欣娜,女,16歲,很淑女、優雅,但她的心思沒人猜的懂,家裡很有錢,也很漂亮,N多GG追她的哦。 

——————————華麗麗的分割線———————————— 

  大家是不是很鬱悶,為什麼男主角都姓藍呢?呵呵,其實這也是本人做的啦,因為我覺得藍這個姓好聽嘛,(*^__^*) 嘻嘻……

您正在瀏覽: 星星的世界是藍的(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的世界是藍的(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