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多夢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夢的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夢,並不是睡覺是才擁有,有時,也可以在幻想中形成,夢想中誕生。

  望着藍藍的天空,潔白的雲朵;望着閃爍的繁星,皎潔的月光;望着充滿生機的大地,變化多端的天空,你難道不會做起夢來嗎?

  我是一個愛幻想的女孩,成天在做“白日夢”。幻想自己是一個天上美麗的安爾琪(天使),在空中飛舞,採集芬芳;幻想自己是一個快活的小精靈,沒有憂愁,沒有煩惱;幻想自己是一隻潔白的鴿子,為世界帶來和平安詳;幻想自己是一滴雨滴,滋潤着大地。

  可是,我更多幻想自己已是一名外交人員,整天置身於不同的國家,不同的誠市。美麗的法國,好玩的水城威尼斯,滿地黃沙的埃及金字塔。或許這更像一名旅遊者,但我可不這麼認為。因為我會滿嘴流利的外語,陪同國家級大人物出來觀光。整天東奔西跑,已成了我的習慣。啊,那是多美的,只可惜那只是一場夢。

  幻想是美妙的,是幸福的。猶如那天上的流星,在它劃過之時,許下一個真誠的願望,或許它會助你實現。但我也避免不了做夢的厄運。每天晚上,做完功課後,我就會躺在床上,不知不覺的進入了夢鄉。有時,我夢到自己有一個好成績,去世界各地遊玩,多麼快樂;有時,我夢到自己被一些壞人追殺,無論怎麼跑,總跑不快,後來被嚇醒,結果只是虛驚一場。相比之下,我還是喜歡幻想。

  夢想是遙不可及的,只有努力實行才能實現。但它也是一道絢麗的陽光,照耀着你我,鼓勵我們勇敢前進。我的夢想是能考上一所世界名校,當然最好是哈佛了。在名校里,自己有競爭,有進步。就像我的置理名言一樣:“競爭,是一種智慧,在競爭中,讓你獲得無數寶貴的經驗;競爭,是一種快樂,當你有了一個新對手,就有了一個新朋友。只有競爭,才能讓自己體會到成功的喜悅,失敗的教訓,讓自己一直前進。”與世界各地的尖子生進行競爭,那多麼有趣啊!努力拚搏,分個你我高低。

  我就是這樣,愛幻想,愛做夢。幻想讓我快樂,讓我興奮,讓我情不自已;做夢,激起我的各種情緒,讓我成了“百變”女孩;夢想,激勵着我前進,讓我變得勇敢。無時無刻做夢,並不是不好,而是不要沉浸於夢當中。因為夢是虛構的,只有付出汗水,才能使夢成真。

您正在瀏覽: 多夢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夢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