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趣事 

  走進記憶的長河,在我的童年發生過數不勝數的趣事。我大多已經忘卻,唯有一件事給我留下了永不磨滅的印象,讓我至今仍記憶猶新。 

  就讓時間回到那年夏天吧!那年夏天,我才五歲。我們準備去鄧小平爺爺的故鄉——廣安旅遊。得知這個消息后,我一蹦三尺高!在去廣安的路途中,我激動的心都快要跳出胸膛了!到了廣安,眼前的景色美麗得簡直無法用語言形容。楊阿姨提出去爬山,我們異口同聲地說:“好!”爬到半山腰時,我們已是精疲力盡、氣喘吁吁了。那天,太陽像一個熱辣辣的火球,炙烤着大地,氣溫高達37度,我吵着鬧着要吃冰淇淋。我買了一個我最喜歡吃的冰淇淋“紫葡萄”。正當我迫不及待地撕開包裝袋時,楊阿姨走了過來,她看見我在吃冰淇淋說:“小悅,快給我吃一口。”我很不情願地說:“那好吧。”楊阿姨也就不客氣了,拿過我手中的冰淇淋張口就咬。她剛吃完便跟我說了聲:“thak.。”我一聽,就急了,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樣不停地滾下來。媽媽一見趕快跑過來問:“怎麼了?”我的寶貝女兒?”我抽泣着說:“楊阿姨已經咬了一口,可她還要咬三口。您看,她一口就吃那麼多,再吃三口,冰淇淋不就沒了嗎?那我吃什麼呀!”說完,又不停地抹起了眼淚。一旁的楊阿姨笑得前俯後仰,急忙解釋道:“thak,是英語中謝謝的意思,害得可憐的小悅白哭了一場。”我這才恍然大悟,不好意思地笑了。 

  小時候不懂英語的我,竟可笑地把“thak”當成“三口”。哎,學好英語真重要呀! 

  這件有趣的事像一個烙印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上,永遠也抹不掉。這件事有趣嗎?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