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做了一件讓人啼笑皆非的事。 

  這件事是我5歲的那一年做的。一天,我看見外婆在餵雞,餵鴨,還帶着鴨去池塘游泳。 

  我看見那些鴨的羽毛很光滑,一定是它們經常游泳,可雞卻被關在籠子里,嘰嘰喳喳地叫着。我想:那些雞真可憐,羽毛總是濕濕的,一定很不舒服。外婆為什麼不給它們洗澡呢?如果我去給小雞洗澡,外婆一定會表揚我。想到這裡,我馬上跑回家,從家裡拿出一個大盆,拿到雞圈子的旁邊,然後裝滿水,再一個一個的抓起來放在水裡,不知道為什麼,那些雞總是拚命地叫,拚命反抗,拚命地跳出來,抓進去一個又跳出一個,搞得我全身都濕透了,我很氣憤。 

  後來,外婆回來了,看見我全身都濕透了,就問:“你為什麼全身都濕透了呢?”我說:“我給小雞洗澡了,所以才會弄得全身都濕透了。”外婆聽了我的話,哭笑不得,說:“傻孩子,雞是不會游泳的,鴨才會游泳。”我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 

  雖然這件事已過去很久,可我一想起,還是忍不住笑上一陣子。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