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時候,我做了很多有趣的事情,尤其是我讀幼兒園時,每個星期六就是玩遊戲。

  有一次,老師教我們玩分組遊戲,我們組先上。遊戲結束了,我開心地跑回自己的座位,看也沒看就一屁股坐了下去,只聽“咚”的一聲,我摔到了地上,原來我的椅子不知什麼時候給人拿走了,我又氣又急,又迷惑不解:椅子去哪兒了呢?我扭來扭去地看,卻沒找到椅子。這時另一組同學正在講台上玩遊戲,大家的眼睛全盯着他們看。我看到鄰組的王紅在台上玩遊戲,她的椅子空着,我就偷偷地把她的椅子搬了過來,坐了下來。

  不久,遊戲結束了,王紅興沖沖地回到座位。我偷偷地注視着她,只見她也和我一樣,看也不看就一屁股坐了下去,還摔了個四腳朝天。“哈……”我剛笑出聲來,又趕緊忍住了,心想:千萬別讓她發現是我拿了她的椅子啊!我趕緊坐正身子,一本正經看着講台,不敢朝她張望了。

  誰知不久她卻和李小平吵了起來,原來她懷疑是李小平拿了她的椅子,因為之前李小平的椅子斷了一條腿,李小平就在那站着,等老師換椅子。聽着她們吵來吵去,我這才弄清楚,原來我的椅子是被李小平拿去了,害我們各摔一跤的人是李小平,這真讓人哭笑不得。後來,我們三個都被老師批評了一頓。可我想着我和王小紅摔跤的樣子,卻笑了起來,後來大家都笑了,老師也沒說什麼了。

  童年的這些事,現在回想起來還讓我忍不住笑。

  五年級:付英明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