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五彩繽紛的,就像海邊漂亮的貝殼;童年是無憂無慮的,就像整天嘻鬧的浪娃娃;童年是純真甜美的,就像山溪中清亮的泉水。說起童年,倒不禁使我想起了一件有趣的事。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正坐在床上看着動畫片。突然,我的腦袋裡出現了一個奇怪的想法:做一瓶五彩繽紛的魔水。可是,怎麼才能做好呢?面對這個問題,我絞盡腦汁想了好一會兒,終於,我想出來了:只要用水彩比重的顏料去做不就可以了。我對自己的回答非常滿意,於是,我拿出了自己最心愛的水彩筆,做了起來。

  首先,我將水彩筆從水彩筆盒裡拿出來,然後,選一個顏色,將這個顏色的筆後面蓋子打開,取出一條水彩筆芯,放入水中。只見一杯水從純凈變成了另一種顏色,這時候,我高興得不得了,信心滿滿的將下一種顏色也放入水中,可是,水並沒有如我所願,而是變成了另一種顏色。我望着這情景,差一點哭出聲來。但是,我還是止住了,便接着做。

  最後,水變成了黑色,我徹底失望了。唉,我那可憐的水彩筆就這樣“犧牲”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