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我最難忘的事是去年國慶節去句容的一次釣魚。

  去年國慶節,我們班同學相約在一起,來到了句容遊玩。首站便是九龍山莊了。大家的車輛緩緩地駛入九龍山莊,只見那裡彩旗飄揚,車道兩旁都種着一棵棵參天大樹。雖然已經是金秋十月了,但是它們長得依然枝繁葉茂。來到湖邊,湖面十分平靜,宛如一面明鏡。老爸和我與我的哥們兒戚其浩一同坐了下來,準備釣魚。我首先拿一些魚食,搓成拳頭大的圓球,扔進湖中。這樣可把這些饞嘴的魚兒們吸引過來。再把魚竿從袋子里拿出來,在魚釣上套上誘餌——紅蚯蚓。接着將魚線拋向湖面,魚鉤劃破水面,沉入湖中,水面上頓時泛起一陣陣銀色的漣漪。然後便是等待小魚兒上鉤的時候了。不到一會兒,橙色的浮標開始下沉,我飛快地把魚竿拎起,唉,蚯蚓已經無影無蹤了,這條魚可真是狡猾,蚯蚓被吃了,自己溜了。可惡的是“偷雞不成反蝕把米。”先後這樣落空了N次,我便開始急了,老爸語重心長地對我說:“要靜下心來耐心等待。”大約十分鐘后,我終於釣到了一條大魚。最後,我們滿載而歸。

  這次活動吿訴我一個道理:做任何事都要有耐心。

  學校:拉薩路小學三(1)班

  姓名:周一軒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