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什麼?是樹上的蟬,是水中的蛙,是牧笛的短歌,是夥伴的迷藏。童年還是一隻漂泊在汪洋大海中的船隻,無憂無慮,是一隻飛翔在天空中的小鳥自由自在,總之,童年是無憂無慮的,幸福的,美好的。每當我回想起童年時代的趣事時,我做着夢都會咯咯地笑起來。 

  記得小時候,有一天早上拉開窗帘,就看見屋頂上、汽車上、花園的樹上、地上落滿了厚厚的一層雪,閃着銀色的光芒。我立刻穿衣起床,嘴裡不停喊着:“爸爸、媽媽,快點兒出去,我們玩雪去啦!”着急的我生怕雪不翼而飛了。這場雪下的真大呀!不一會兒,我們就在花園裡堆起來足有1米大小的雪孩子,只見他鼻插大蔥,頭戴迷彩帽,一對綠色的大眼睛(玻璃瓶底),左手拿着一把笤帚,右手握着一支AK-47玩具槍,雪白的身上點綴着八顆“鑽石”紐扣,還圍着一條紅色的羊毛圍脖,像衛士一樣,面帶微笑矗立在花園裡。 

  很快,小夥伴們都陸續來到花園,我們一起又堆了大小不同、形態各異的十幾個雪人。此時我倡議不如我們打雪仗吧!說干就干,立刻分組、製造武器-雪球,很快我們做了百餘個雪球,以雪人為掩體,發起了猛烈的戰鬥。雙方勢均力敵、不相上下,我們盡興的打,我們自己也彷彿成了“雪孩子”,但真正的雪人卻壯烈“犧牲”了。 

  就在這尖峰時刻,家長們命令孩子立刻停止戰鬥,各回各家、各吃各飯、完成自己的作業……天空中依然飄着雪,在室內的我不時向窗外望着,雪下的再大點兒吧,我還想和夥伴們一起打雪仗! 

  呵呵!這就是我的童年,好玩吧!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