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騎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騎豬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馬可以騎,大象可以騎,駱駝也可以騎,但你們聽說過騎豬嗎?我小時候就騎過. 

  一天,媽媽買來了兩頭胖胖的小豬,一隻白的,一隻花的,非常可愛.一次,媽媽讓這兩個小傢伙出來散步,我看到這情景,產生了一個奇妙的想發:馬可以騎,豬和馬都是動物我判斷豬一定也可以騎.我越想越興奮,真想一下子跳到豬背上去,就像勇士一樣,騎着豬,到大街上去溜一圈,顯耀一下自己的威風.正好有一回媽媽出去了,我趁她不在家的時候,走進豬圈,放出了那兩隻小豬,我暗暗自喜:我這下就要出名嘍!我抓住小白豬,蹦到他背上,我雙手緊緊地摟着豬脖子,小豬瘋了似的跑起來,就像無頭的蒼蠅---四處亂撞,把院子翻了個底朝天.小豬折騰了一會就停了下來,趴在地上,賴着不起來.我想到爸爸的車上次罷工了,是因為沒油了,加上油就好了.,以此類推,小主一定是沒油了.於是,我跑到屋裡,舀了一勺花生油,又給小豬灌了下去,幾分中過去了,小豬還是不起來,我開始意識到了事情的嚴重,嚇的嚎啕大哭起來,這時媽媽回來了,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我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媽媽趕緊給小豬打了一針.第二天,小豬又在院子里歡快地玩耍.看到這情景,我深深地鬆了一口氣. 

  至今想起這件事來還會讓我笑而不止,小朋友,你們覺的有意思嗎?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騎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騎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