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只有失去才懂得珍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有失去才懂得珍惜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因為我沒有多陪陪爺爺,爺爺的精神越來越不如從前了。爺爺病倒了,而且很嚴重。

  爺爺家院子里的那棵大榕樹,是我與爺爺一起種的,聽奶奶說我不在時爺爺經常搬凳子坐在樹下望着樹發獃。

  九歲時,爺爺的身體不是很好,但精神十分不錯,經常牽着我去公園玩......

  爸媽有段時間出差,我又要上學,所以陪爺爺的時間越來越少了。

  爺爺病了,而且病的不輕。從普通病房轉入重症監護病房,媽媽和奶奶泣不成聲,眼睛紅紅的,而我很平靜,只是在一旁獃獃的看着爺爺,現在想來卻是有點不可思議,那時的我竟可以那麼平靜。

  “滴滴滴”伴隨着心率機發出的一陣聲音,爺爺的樣子永遠定格在了我十歲。

  那天,天灰濛濛的彷彿在告訴我不久后的事情。

  那個夏天,我搬進了新家,有一天放學時,我叫了聲爺爺,回應我的是爸爸媽媽臉上的傷心,我忽的想起爺爺走了,再也沒有人在我回家時回應我孫兒你回來啦......

  只有失去才懂得珍惜,爺爺希望你在那邊好好的。

您正在瀏覽: 只有失去才懂得珍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有失去才懂得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