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會使用電磁爐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使用電磁爐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打開說明書,了解電磁爐的使用方法。原來,電磁爐是根據電磁場的原理加熱的。它的功率有1900瓦,哇,太耗電了吧,比一台空調還厲害呢!後來我又知道,用它燒一個菜只要3分鐘。我算了算,還是不貴的。電磁爐的安全性最好了,它沒有明火,不冒煙,沒有氣味。因此,你就是把它放在卧室里使用也可以。 

??最吸引人的是,電磁爐是由微電腦控制的,有一套智能管理系統。用它可以炒菜、炸煎、煲湯、熬粥、燒水、熱奶,還可以煮餃子、做火鍋。你通過操作,電磁爐就會根據需要產生不同的溫度、熱量,並控制好了時間,不會浪費電能、熱能,也不會燒壞你的食物。 

??電磁爐的磁板前面有十多個按鈕。上面有很多功能,它能控制溫度、熱度、時間……比如說時間吧,以前我們家過春節時,炒八九個菜都要用兩個多小時,現在半個小時就做好了。你在炒菜時,突然有電話打來,你又必須要和來電話的人聊上幾分鐘,鍋里的菜怎麼辦呀?別急,你對電磁爐啟動智能菜單,只管去接電話好了,電磁爐既不會出危險,你鍋里的菜也不會燒壞。因為電磁爐發現沒有人操作時便回自動降溫。 

??自從我家有了電磁爐,媽媽燒菜就省力多了,就算有人找她聊天,媽媽也不擔心會出問題了。所以,我們給電磁爐取了一個新名字,叫“小神廚”。 

  指導老師

  葉學進

您正在瀏覽: 我會使用電磁爐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使用電磁爐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