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該想的還是別想為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該想的還是別想為好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的六年級,半個學期馬上就要過去了~學業自然而然就重了好幾倍,但是我發現在我身邊的最要好的朋友都沒有把所有的心思放進學業中,反而把心思都放在了感情這事上比如說,誰惹誰了,要怎樣怎樣的報復;誰不問自取的拿了誰的東西,被拿了東西的人又哭東哭西的;有的人不知不覺的動了青春;有的人不知不覺的成績退步;有的人不知不覺走上了高潮。一直在學壓抑着自己的感情,卻學不到最高進階;一直學着放棄,卻總是忍不住的去想;一直在說一定要堅持,卻剛開始學就放棄了。真的不能堅持下去么?之前一直說要靠努力考上好中學,但是卻剛開始就喊累朱老師說得對,有些東西還是不想為好。有些東西,你不去想,時間長了就會忘記,而你的痛苦也會減少不該想的還是別想為好。

  初一:凌幽晴

您正在瀏覽: 不該想的還是別想為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該想的還是別想為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