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元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元錢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這天剛上課,我就發現自己的課桌里多了一元錢,雖然我不知道這是誰的,但是我想他一定很着急,因為在我們這個地方,一元錢往往是一個人的早飯。

  我的家在一個貧困的小縣城裡,每天我都會帶上一兩元錢去學校,作為自己的午餐費,因為我們那的消費水平很低,學校離家又遠,所以中午是不回去的。

  下課後我坐在自己的板凳上等着失主前來認領,但是等到上課也沒有出現,這時我想會不會沒有人要了,貪婪之心誘導着我佔有它,但是我還是忍住了,我想中午的時候肯定會有人來的。

  好不容易等到午飯時間,終於有人來了,是一個瘦瘦的小女孩,她在我的旁邊轉來轉去,我開口問是丟了什麼東西嗎,她說早上不小心把錢放錯課桌了,終於等到失主了,我把錢還給了她,她對我很是感謝。

  我想有時候不是屬於自己的東西,不要去想着佔有它,而是守護着它,讓它回到自己主人手裡。

您正在瀏覽: 一元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元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