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來自鯨的e-mail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自鯨的e-mail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嗨!大家好,你們認識我嗎?對了,我就是——鯨。我們鯨可是海洋中最大的動物,雖然我是小鯨,但是我也有兩千多公斤重呢。我的媽媽可厲害了,她的一條舌頭就有幾十頭大肥豬那麼重,你們人類站在她的嘴裡還摸不到她的上齶呢。怎麼樣,出乎你們的意料吧!

  我們生活在海洋里,由於我們的體型像魚,所以你們管我們叫鯨魚,其實我們是哺乳動物,並不屬於魚類,因為我們是用肺呼吸的。最重要的是,我們和你們人類小朋友一樣,也是吃媽媽的奶長大的哦!

  我們鯨的種類很多,總的可分為兩大類,一類是鬚鯨,一類是齒鯨。我們是白鯨,屬於齒鯨類。我們可是有名的口技專家,能發出幾百種聲音,比如豬的呼嚕聲、馬的嘶鳴聲、鳥的吱吱聲、女人的尖叫聲、病人的呻吟聲、嬰兒的哭泣聲……真是五花八門,無奇不有。最神奇的是我們還可以發出鉸鏈聲、鈴聲、汽笛聲等。

  不幸的是,在我們齒鯨類,還有一個極其殘忍的壞家族,那就是——虎鯨,外號殺人鯨。虎鯨雖然小,但是它的口卻很大,憑着它每小時55千米速度,在追捕獵物時速度還會加快一倍,不管海洋中有什麼動物,只要被它發現就難逃虎口。昨天,我的才7歲的妹妹出去玩的時候不小心被虎鯨捉去,我們全家現在還為她難過呢。

  然而,現在對我們威脅最大的倒不是可惡的虎鯨,而是你們人類。隨着你們對環境的嚴重破壞和對我們的大量捕殺,我們失去了祖祖輩輩生活的綠色家園和原本幸福快樂的生活。我們的家人越來越少,頻臨滅絕。

  我們也是地球家園中的一份子,只有大家和諧相處,才能保證地球家園的良性發展。因此,我特地給你們人類發了個E-mail,要對你們大聲呼籲:為了維持共同的地球家園,請善待我們吧!

  初一:胡蝶

您正在瀏覽: 來自鯨的e-mail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自鯨的e-mail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