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飛不走的蝴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不走的蝴蝶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飛不走的蝴蝶

  媽媽,蝴蝶是飛不走的,你的斜條紋的衣裙,沒有灑上我們伊里亞人那人夢中的香水,但是,媽媽,蝴蝶是不會飛走的。

  你的慈愛是聖那安露一片低緩的谷地上靜默地開放着的天蘭花,正如但丁所說:世界上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就是母親的呼喚。

  母親是疲憊中的一杯龍井,當你軟弱無力時,只消幾口,就使你神清氣爽。母親是煩惱中的一曲古箏,當你意志消沉時,優雅的旋律一飄蕩,眼前立即一片青翠。母親是挫折中的陣陣清風,當你驚慌傷心時,為你拭去焦躁的汗水,梳理好凌亂的思緒。母親是困難中的一根拐杖,當你腳步蹣跚時,幫助你找好重心,支撐起一片希望的天空。

  是母愛讓我明白了:錢能買到佳肴,不能買到胃口;錢能買到書籍,不能買到知識;錢能買到朋友,不能買到友誼;錢能買到藥品,不能買到健康。

  這就是母愛。

  初一:史明輝

您正在瀏覽: 飛不走的蝴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不走的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