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垃圾袋與一元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袋與一元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到了小賣部,我買了一支鉛筆和一袋麻辣條,然後把剩下回家交差的一元錢塞進了褲袋,便大搖大擺地向學校走去。邊吃邊走,不知不覺就到了學校,一袋麻辣條也被我吃光了。我貪婪地吮吸着手指,心想:這袋子該怎麼辦呢?被同學發現肯定要報告老師,那肯定要挨批評;回家被媽媽發現,又要吃不了兜着走。該怎麼辦呢?我偷偷地掃視了一下四周,只見一個人也沒有,會心地一笑。我迅速從褲袋中掏出袋子扔到了身旁的草坪上,便若無其事地向教室走去。 

 “大哥哥,大哥哥,你等一下。”我回頭一看,只見一個小男孩拿着什麼,向我跑來。我的心怦怦直跳,,這小男孩從什麼地方冒出來的,他肯定發現了我所做的一切。三十六計,走為上策。我稍一遲疑,便撒腿就跑。“大哥哥,大哥哥……”小男孩還在喊着,可我早已聽不見了。 

 我一口氣跑到座位上。剛坐到座位上歇了口氣,小男孩就氣喘吁吁站到了我們班級門口。我驚得啞口無言。“大……哥哥,你的……你的……一元錢。”我摸了摸褲袋,果然,一元錢沒了。我連忙接過錢,心想:還好,沒被他發現。我笑着對他說:“小朋友,謝謝你!”“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他擦了擦一下額前的汗,“你扔的垃圾袋我已經放到垃圾桶里了。我們老師說過,亂扔垃圾的孩子不是好孩子。”說著,他轉身走了。我的臉“刷”地一下紅了。 

 看着小男孩遠去的背影,回想自己所做的一切,我慚愧地低下了頭。我緊緊地捏着這一元錢,決定今天回家向奶奶坦白。

您正在瀏覽: 垃圾袋與一元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袋與一元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