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災區同齡人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災區同齡人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災區同齡人: 

  你們好!我是一個與你們相距很遠的一位朋友,在05。13得知你們那裡在05。12日14點28分發生8級強烈地震之後,我感到十分痛心,眼淚止不住地往下流,但是,又無能為力,不知道為你們做點什麼,也許,只能為你們祈禱,願你們平安無事吧! 

  只想告訴你們:緊要關頭不放棄,絕望就會變成希望,別哭,別退縮,只要我們協手並肩就不會是生活的偌者,人生的光輝最終一定能夠穿透災難。天災無情人有情,在災難面前我們親如一家,地動天搖,搖不動中華兒女彼此的關愛,天塌地陷,陷不進中華民族堅強不息的精神。 

  災難固然讓我們傷痛,但也讓我們空前團結,災難中,每一位受災群眾都不孤單,因為我們是血脈相連的大家庭,我們在一起心心相連,手手相扣,並肩而進。 

  最後,期待你們把失望化為希望,把灰心化為信心,擦乾眼淚,將災難留給歷史,相信黑暗過後總會有彩虹的,願你們能戰勝天災,戰勝困難,戰勝命運的考驗,我會為你們祈禱,為你們祝福,祝願你們平安,健康的成長。 

  娘娘庄中學 八(1)班 

   王雨茜 

  2008。06。29

您正在瀏覽: 致災區同齡人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災區同齡人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