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草原隨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原隨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坐了幾個小時的車,大概是有些疲憊了,眼前只呈現出那一片沁人心脾的綠色,我嚮往已久的大草原到了!

  一直就沒有看到過真正的草原,小時候,那碧草連天,群山環繞,細水長流的景色也還只是在夢境里出現過。那時,多麼想自己變成一匹小馬,馳騁草原,去和混着青草味的風握手呢!多麼想自己變成一隻雄鷹,展翅高飛,去尋找誘人的美味,生命的源泉呢!多麼想自己變成一隻綿羊,悠閑自在的和同伴聊天,去吃地上鮮嫩多汁的青草呢!我迫不及待地下了車,拿出相機,去捕捉一個個醉人的美景,一幕幕動人的瞬間,一張張開心的笑臉。我會很小心的把他們珍藏,因為,這證明我來到過大草原,這個美麗而又神秘莫測的地方!

  我們還看到了蒙古包,並訪問牧人家庭,這裡的牧人們和藹可親,臉上總帶着微笑,他們非常好客,我們一進來,他們就為我們獻上雪白的哈達,敬上醉人的下馬酒,還親切的告訴我們他們的情況。他們還為我們滿上香醇的奶茶,它的味道我至今還念念不忘。

  來到馬群前,我的第一個想法就是騎一騎。日思夜想,它的俊美,它的剽悍,它的威猛。今天我就來嘗試一下騎馬漫遊草原的滋味。馬很高大,我費了好大的勁才爬上去。啊,真有一種居高臨下的感覺!(當然指地上的人群)騎着它,草原曼妙的景色盡收眼底。它們好像是為我們開闢了一條草原上的綠色通道,通向草原的中心,去感受那裡無限的神秘。

  夜幕下的草原,涼風習習。空中的點點星光讓我產生無盡的遐想。啊,大草原!你是我見過的最美麗,最神秘的地方。走出世俗,走出喧囂,你是多麼的安靜,好像一位安詳的母親,為我們唱響安靜的搖籃曲。

  為了能見到你,我想了你很久很久,今天終於能親眼目睹你的風采!美麗的大草原,我會永遠記住你!

  鄭州市第八中學八年級 深秋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草原隨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原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