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信的力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的力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信的力量,也許你自己都想不到。自信是一種神奇的東西, 它是一切成功的起點,一些看是辦不到的事情只有你相信的自己,這件事情才會辦到,出乎你自己的意料,其實世界上根本就沒有所謂的意外,你只要有足夠的心理準備,沒有什麼事情是辦不到的,當然,光有自信也是沒有什麼用處的,還要陪伴着自己的努力,有實際行動來證明你的實力。“自信”的力量,是那樣的強大,我就這樣深刻的體會過。

  “哎,作業終於寫完了。”我伸着懶腰,打着哈欠。準備把作業拿給爸爸媽媽簽字。我走到爸爸身邊,把作業本遞給爸爸,爸爸開始說話了:“是不是快要期末考試了呀,最近學的怎麼樣啊?”我無所謂的回答:“嗯……還好吧,只要能考到年級前50我就心滿意足了。”爸爸突然抬頭了,用威嚴的眼神看着我,:“什麼叫年級前50,你的目標怎麼會這麼的短淺,你真的考不到年級前30嗎?”我又無所謂的回答:“年級前30?怎麼可能啊!不要把我想的學習那麼好,能考到年級前30名的,那都是學霸。我嘛……算了,快點先吃簽完字了,我好去睡覺啊。”爸爸我變得更嚴肅起來了,說:“你首先要對自己有信心,你連信心都沒有,怎麼可能考的好呢。你相信我,聽我的一句勸說。你可以試試。”作業簽完字了我走進卧室,心想:“自信?真的有這麼神奇嗎?那我就要試試看了,再說了,我難道真的考不到年級前30嗎?其實年級前30也挺簡單的。對於我來說,再努力一點,也就可以了吧。”我開始在期末考試前努力的複習了,一個月後的期末考試,我考到了第24名,果然自信的力量就是這麼的強大。

  自信的力量是神奇的。

您正在瀏覽: 自信的力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