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情的禮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的禮物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上學的路上,我騎着車,又再一次路過了那家飾品店。櫥窗里的一隻棕色小熊布娃娃正看着我,彷彿在朝我微笑。我也朝着它微微一笑。

  上個月我和小語大吵了一架,之後誰也不理誰了。其實我的心裡是覺得挺內疚的,只是拉不下臉來主動與她和好。我在等着她像以前一樣微笑着對我說:“小舟,我們和好吧!”可是,這句話卻遲遲沒有到來,使我開始懷疑,難道我們的友誼就這麼完了?

  這回,我想主動向她道歉。

  我知道小語一直很喜歡小熊布娃娃,她不止一次告訴我她長大后要開一家小熊布娃娃專賣店。從一個星期前我就開始攢錢,為的就是買下這隻小熊,送給小語希望她能高興並與我和好。而現在我已經有足夠的錢買下它了。

  小熊,你等着哦,等我放學后一定把你買下來。

  放學后,我騎着車子飛一般地朝那家飾品店開去。

  不會吧!櫥窗里的小熊布娃娃不見了。我急急忙忙跑進店裡,一進店就問店裡的大姐姐:“櫥窗里的那隻棕色小熊呢?”

  “我想想看……噢!它剛剛才被買走。”

  被買走了……被買走了……我呆愣在原地。

  大姐姐看我這麼失望,忙說:“其他的布娃娃也很可愛啊,你可以挑別的。”

  我掃了一眼那些布娃娃,希望能再找到一個小熊布娃娃,可是沒有。

  我很失望地回到家。

  一進門,媽媽就說:“剛剛你的同學來找過你,不過已經走了。”

  “是誰啊?”

  “好像是叫小語。”

  小語她來找我了?早知道就先回家,說不定這時我已經與她和好了。

  我極鬱悶地走到房間,直接躺倒在床上。真是不順心的一天。突然??“奇怪!小熊布娃娃怎麼在我床上?”沒錯,床的一角正坐着那隻我在飾品店見到的棕色小熊。這太恐怖了,難道是小熊知道我需要它,所以就跑到我家來了?

  我拿起小熊,忽然發現它的旁邊還有一張淡藍色的紙條。我打開來看:

  “小舟,你還在生氣嗎?送你一隻小熊布娃娃,願你天天笑哈哈。不要不理我了,我向你道歉還不行嗎?我們和好吧!小語留。”

  後面還畫了一個笑臉,彷彿小語那張整天笑嘻嘻的可愛的臉。我的心沉甸甸的,其實應該是我向她道歉才對,每次吵架都是因我而起,卻總是任性地等小語來向我道歉。其實這隻小熊是應該送給小語才對。

  我拿起電話,撥通了小語家的電話。

  “小語……”

  “小舟,是你嗎?我等你的電話等了好久了。”電話里響起了小語興奮的聲音,“我送的小熊你喜歡嗎……”

  “……”我靜靜地聽着她那調皮而又溫馨的聲音,眼淚不自覺地開始流淌。

  旁邊的小熊,彷彿又在向我微笑。

您正在瀏覽: 友情的禮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