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古到今,縱觀那些成功人士,哪個不是堅持不懈 有毅力,能成功的人身上一定有我們值得學習的地方。

  孫悟空被壓在五行山下五百年,歷經九九八十一難才取得真經,你敢說他成功的路上沒有堅持么? 林書豪能有了今天的公眾形象,能與科比成為好朋友,能進入他想加入的球隊,你敢說他成功的路上沒有付出么?郭敬明能成為備受矚目的人物,他的小說被萬人稱讚認可,甚至以前別人都嘲笑他說他個子低,而且他寫的小說以前也沒有人看,到現在他的小說基本上都被拍成了電影,你敢說他成功的路上沒有失敗么?

  成功,首先就應該是勇於嘗試,因為試一試沒有遺憾!其次應該勇於失敗,哪位明星不是經過好幾年甚至幾十年才到現在備受歡迎的?最重要的一點應該勇于堅持,要有吃苦的精神 持之以恆。俗話說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就是這個道理。

  現在的我們,要成功,大概就是迎接兩年後的中考,五年後的高考,能考上一個你夢寐以求的大學大概就是所謂的成功了吧。而在這之中,我們必須努力拚搏,有優秀的成績,刻苦的精神,老師常說的一句話就是 現在該苦的時候不苦,長大以後哭着吧。是啊為了自己的理想是時候該努力一把了,因為 初中三年不苦會後悔!

您正在瀏覽: 成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