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自信的力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的力量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無論在哪裡,只要是在一條路上,沒有人願意充當第一個,也沒有願意當最後一個。

  也許中庸的思想在從傳統時代的時候開始,就已經在我們的思想當中有了一個相對比較成型的概念。誰整得我們真的去接受一種新思想,核心思維的時候,就會感覺有些不適應。

  然而當我真的聽到某一種電台上的聲音的時候,也會感慨,拿了那麼多的東西,也都是不相適應的,但是他們卻理所當然的覺得這種形象很美好。

  也許真正美好的是他們的自信吧。

  這好像很多美好的東西,其實都在我們內心看的清楚,很多思想也都在我們的心目當中有了一種難過的心情,只是突然有一天,我們就覺得原來這一切都是一個人的代價。

  當我們真的開始休息的時候,也會覺得有些重要。

  可是那些所謂的默契,其實從來都不在你那兒聯繫的時候有一種局限性。

  而你突然幫助他的時候,也會覺得自己的形象突然有了提升,哪怕是對你自己的自信,都還是有了不一樣的改觀。也許一直以來你都覺得自己有些卑微,但是現在不一樣了。

您正在瀏覽: 自信的力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的力量 暫無評論